学院新闻

437必赢会员中心网页版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3

(通讯员:舒鑫才)18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网页版于文波401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并审议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瑄主持。

院党委书记梁娜首先作437必赢会员中心网页版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深化巡视整改成效、立足“一融双高”目标三个方面回顾了统数学院在过去一年的重要工作与主要成绩。

副院长常金华随后作了437必赢会员中心网页版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院工会副主席肖磊作437必赢会员中心网页版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在过去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五个聚焦”积极主动开展工会工作,增强了全院教职工获得感与幸福感。

最后,经过讨论,全体审议通过了学院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