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437必赢会员中心网页版举行2022-2023年度教职工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54

(通讯员:舒鑫才 杜艺航)流光溢彩绘华章,欢歌笑语迎新岁。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团队和个人,增强全院教师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111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网页版举行2022-2023年度教职工综合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共有四项议程。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与学院领导班子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刘美秀、蒋永生、侍夏芳、李庆、刘诗璨、姜旭初、袁茹、刘承刚、向雪莲、龚小红十位老师带来开场舞蹈

一段老师们带来的热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大会序幕。大会第一项,院党委书记梁娜宣读了《437必赢会员中心网页版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本次教职工综合表彰中,“统计学系党支部”等7个“优秀团队”、“杨皓”等3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院党委书记梁娜,副院长杨青龙、常金华、王艳清,院党委副书记王瑄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副院长王艳清、院党委副书记王瑄为统计系党支部、量烛答疑团队、数理与金融统计系、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统计学系、大学数学教研中心、学生工作团队7个团队颁奖

副院长常金华、杨青龙为侍夏芳、张波、张海波、刘寅、卢国祥、余东升、陈荆松、熊波、王怡、李庆、朱小武、宋延红、韩爱华、姜旭初、舒鑫才颁奖

院党委书记梁娜为李素芳、孟祥兰、张璇、胡淑兰、肖磊、陆璐、张婧、赵目、陈盈、蒋永生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为董朝华、张虎、杨皓、蒋锋、徐娟颁奖

大会第二项,学院对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获奖教师予以表彰,刘寅、黎娇龙等7名老师获此殊荣,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博士生导师李占风教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博士生导师李占风为刘寅、黎娇龙、刘佳星、张佳铭、陆璐、余东升、危纯颁奖

大会第三项,副校长覃红为肖腊珍、刘有章两位老师颁发我校第二届“和美中南”最美家庭荣誉证书。38年来,两位老师始终如一日,互敬互爱、孝老爱亲、爱岗敬业,以教师的“定力”和“坚守”践行着教书育人的初心,优良的教风、家风成为学院师生学习的榜样。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为肖腊珍、刘有章老师颁发第二届“和美中南”最美家庭荣誉证书

大会第四项,学院为葛翔宇、龚承刚、肖腊珍、张广玉四位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由学院新进教师向他们献花。

龚承刚、葛翔宇、肖腊珍、张广玉四位老师荣休

最后,徐映梅、李占风、葛翔宇、张璇等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串烧,在《明天会更好》的阵阵歌声中,表彰大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统计学系徐映梅教授、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李占风教授献唱歌曲《东方之珠》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葛翔宇教授献唱歌曲《故乡的云》

统计学系张璇教授献唱歌曲《又见炊烟》

张婧、邹丰、廖姗姗、陈盈、舒鑫才、张衡、伊帕尔古丽带来歌曲《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