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徐映梅教授在湖北省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履职建言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邱天怡)129日至21日,湖北省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在武汉隆重召开。省政协委员、437必赢会员中心网页版教授徐映梅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提交提案《湖北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需出重拳》,并参加多项联名提案,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引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是夯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物质技术基础的重要举措。针对湖北新质生产力发展所面临的诸如创新能力不足产业结构不优新兴产业创新人才储备不足政策支持力度不够各项问题,徐映梅教授建议施行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吸引和留住新兴产业创新人才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并考核落地绩效等多项举措,相互配合持续加力协同推进为提升湖北新质生产力发展水平增添动力。